暨南大学2020级企管高级研修班游学团走进七十二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30 发布单位:企业管理系


 20201129日,暨南大学20级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AB班同学在郝英奇教授的带领下走出课堂,来到了广州七十二传媒有限公司参访与交流。七十二传媒创始人董事长向科鸣先生及其合伙人热情接待了游学团。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高级研修项目主管蔡文钰老师、班主任龙妙君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七十二传媒的展厅,工作人员对七十二传媒旗下的Solome(嗦啦咪)智能公益纸巾机、智能透明膜、智能大屏、智能魔镜、智能冰柜等多款智能交互产品进行了介绍,通过实物展示,同学们对七十二传媒公司的产品有了直观的了解。

研讨会过程中,向科鸣先生及其合伙人为现场的同学们讲解了其创业心路历程以及企业的经营模式。向先生表示,公司所有设计的产品必须是解决用户的需求痛点,要为社会创造价值,为老百姓创造价值。因此,七十二传媒公司以公共卫生间场景为突破口,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广告投放系统,不断拓展更多场景下智能媒介的商业价值,并且参与打造电商平台运营、娱乐短视频平台运营等多个初创项目孵化。近两年,七十二传媒一直保持迅猛的发展势头

        随后,同学们就七十二传媒产品设计和管理模式展开讨论。郝英奇教授更是以七十二传媒公司为例子,结合其商业模式,给同学们又上了一堂“无为而治”的管理课程。

         最后,郝英奇教授代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企管系向七十二传媒赠送学校纪念品,希望通过校企之间的互动,推动更多的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闵之伟/张志聪

摄影:张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