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促发展 三方共建同进步-企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刑事警察大队五中队党支部、中信银行广州国防大厦支行党支部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2023-05-19 发布单位:企业管理系


511日,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刑事警察大队五中队党支部书记、刑警大队五中队中队长李强,中信银行广州国防大厦支行党支部书记李亮桃等一行10人来到管理学院与我系开展三方党建结对共建,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委员李永谦,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张耀辉,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成达建等8人热情接待,并一同开展了党建共建座谈会。企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郭姝兰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先后由成达建、李亮桃、陈圳作为支部代表进行支部情况简介,分别就所在支部的组织架构、建设路径、支部品牌活动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各支部代表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校--警三方共建,共同探索新型支部共建形式,搭建创新型党建共建平台。

随后,简单而隆重地举行了企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刑事警察大队五中队党支部、中信银行广州国防大厦支行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李强、李亮桃、成达建三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张耀辉、陈圳、曾晓强见证签约。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共同揭牌,领导及见证人一同合影留念。

李永谦总结发言,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党委欢迎两方支部的到来,校--警三方的党建共建是对创新型支部共建模式的探索,三方共建的第一次活动是合作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讲座,这一举措让三方的党建共建真正做到了脚踏实地的可持续发展,希望今后的三方共建继续推陈出新,实现共同发展。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 中信银行广州国防大厦支行党支部组织委员曾晓强中信银行广州国防大厦支行党支部宣传委员李进豪信银行广州国防大厦支行党支部党员黄秀玲信银行广州国防大厦支行党支部党员刘文广信银行广州国防大厦支行党支部党员杨婷婷信银行广州国防大厦支行职员吴梓煊信银行广州国防大厦支行职员林育韩暨南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总支副书记邓辉庭、企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企管党小组长苏芳、企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管科党小组长梁桂添、企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杨小敏。





图:杨小敏

文:郭姝兰

责编:刘潇

初审:邓辉庭

终审: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