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优秀者学习,与优秀者同行 | 暨南大学企业管理系走访校友企业—红树林心理机构

发布时间:2021-11-04 发布单位:企业管理系


113日下午,企业管理系一行在叶茂林主任的带领下前往红树林心理机构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红树林心理机构董事长尤红女士,企业管理系系主任叶茂林教授,企管系心理学教师代表陈晓曦老师,企管系办公室蔡文钰老师、朱小春老师,以及26位企管系心理学专业各级学生代表

次座谈会由蔡文钰老师主持。蔡老师介绍了红树林的创立和暨南大学密不可分,红树林心理机构是由暨南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2000级、2001级、2002级的三位女同学一起成立,董事长尤红女士是创始人之一,红树林多年来一直与学校紧密联系,非常感谢尤红校友这次提供的宝贵交流机会。

蔡文钰老师主持

叶茂林主任表示,非常感谢红树林提供这么好的参观学习机会,恰逢暨南大学115周年校庆同时也是企业管理系建系40周年,希望通过此次的校友企业走访活动,能为各位心理学同学之间打通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叶茂林主任致辞

尤红校友首先对企管系老师和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深情回忆了在暨南大学的求学时光,真诚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支持鼓励。同时,介绍了在暨南大学毕业后学以致用,创办红树林心理机构的契机

尤红校友致辞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各年级心理学专业的同学结合自身的工作背景和研究方向,向尤红校友和在座的老师们积极提问,包括红树林的发展过程、创业和心理的关系、亲子关系、心理咨询等多个话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交流环节

座谈会最后,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暨南大学心理学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同时叶茂林主任为红树林赠送了暨南大学纪念品。本次座谈会为落实红树林和企业管理系的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开展多层次全方面的校企合作,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实现共赢。

挂牌仪式、赠送纪念礼物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