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共谋发展--暨南大学企业管理系走进华侨友谊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9 发布单位:企业管理系

 915日,企业管理系一行人在叶茂林主任、刘潇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华侨友谊公司开展了一次深入座谈,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华侨友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志军,华侨友谊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郭成锋,华侨友谊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林慕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磊,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经理刘伟剑,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谈仲东。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系主任叶茂林,企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潇,企管系教授张耀辉,企管系副系主任、企管系教工党支部青年委员叶文平,企管系海外博士中心主任王霄,企管系物流教研室主任王惠芬,企管系系秘书蔡文钰,企管系教工党支部支委郭姝兰,企管系教工党支部行政党小组长朱小春。

本次座谈会就企业管理系和华侨友谊公司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王志军书记围绕当下国企改革与转型升级需求,从产业园区规划运营、智库与人才培养基地、行业发展趋势课题研究、党建共建等四个方面提出合作意向,希望通过党建引领推动“产学研”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叶茂林主任及企管系教师团队围绕王志军书记提出的议题等展开热烈的探讨,就校企合作的现实意义、目标和内容,党建共建的机制和抓手等形成共识。双方表示将尽快推进党建合作共建备忘录、学生实习基地挂牌等具体合作事项。

座谈会最后,叶茂林主任为华侨友谊公司赠送了暨南大学纪念品。本次座谈会为落实华侨友谊公司和企业管理系的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希望在党建引领下,多层次全方面地开展校企合作,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实现校企双赢。